• 首页
  • 学院简介
  • 新闻中心
  • 党务行政
  • 学历继续教育
  • 非学历继续教育
  • 普通话测试
  •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务行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稿作者:   ‖  发布时间:2022-10-27 15:25  ‖  查看次  ‖  


    1026日下午,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以线上形式参加,李芹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和校党委书记毛学荣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要求,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相关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没有教育强国,就不会有科技强国、人才强国,这为新时代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要把建设教育强国、加快教育现代化作为目标引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遵循高等教育发展规律,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报告精神,把报告精神融入到学校继续教育实际工作中,在本职岗位上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效、优质发展。


                  
    上一篇: 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和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联学活动
    下一篇: 我校成功举办南方科技大学2022年暑期国情党史青海培训班
        返回顶部↑

    青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电话:0971-6306012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1286645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