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简介
  • 新闻中心
  • 党务行政
  • 学历继续教育
  • 非学历继续教育
  • 普通话测试
  •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务行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南方科技大学2022年暑期国情党史青海培训班
    发稿作者:   ‖  发布时间:2022-07-11 16:12  ‖  查看次  ‖  

    710日上午,由青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承办的南方科技大学2022年暑期国情党史青海培训班青海省教育厅小岛基地举行了开班仪式。

    南方科技大学校党委常委、秘书长陈思奇南方科技大学工学院院长徐政和院士南方科技大学工学院党委书记贡毅南方科技大学工学院副院长张璧南方科技大学人文社科学院党委书记潘峰南方科技大学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彭中华,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冶成福以及南方科技大学50余名老师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副院长陈智勇主持。

    开班仪式上,冶成福副校长代表青海师范大学对远道而来的南方科技大学各位老师表示热烈地欢迎,同时感谢南方科技大学一直以来对我校工作的支持和关心。他介绍了青海师范大学办学理念、基本情况、师资力量、科研成果以及为青海经济社会、教育科研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将全力做好此次培训工作,对培训各环节做了进一步要求,并祝培训学员学习愉快,身体健康

    南方科技大学工学院党委书记贡毅向主办这次培训的青海师范大学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此次培训班的主题是调研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领会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的理念,感受大美青海生态保护成果,激发知识分子爱国主义情怀。他强调以下四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到这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弘扬“两弹一星”精神,以先辈为榜样,科研报国二是希望大家严格遵守培训期间的纪律三是身处与深圳截然不同的高原环境中,大家一定注意身体,如有不适及时与随行工作人员联系四是各位老师来自不同的学院,加强沟通交流。

    最后南方科技大学校党委常委、秘书长陈思奇再次向青海师范大学对本次培训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各位学员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认真执行既定的课程计划,拿出“南科人” 严谨治学、求真务实的态度,积极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二是希望全体学员用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思践悟一体,知行合一,切实做到“学 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为”。



                  
    上一篇: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开展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返回顶部↑

    青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电话:0971-6306012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1286645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