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简介
  • 新闻中心
  • 党务行政
  • 学历继续教育
  • 非学历继续教育
  • 普通话测试
  •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务行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和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联学活动
    发稿作者:   ‖  发布时间:2022-11-17 10:41  ‖  查看次  ‖  

    为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1116日晚,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和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党总支以线上形式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李芹副书记主持。

    学习会上,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刘晓刚同志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副院长陈智勇同志传达了《中共青海省委 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青海篇章的实施意见》

    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郭辉同志为党员教师进行党课辅导,他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对党的二十大会议主题、战略地位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刘文福同志表示:教师发展中心将继续对标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通过教学能力培训、教学竞赛和骨干教师培养等方面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杨生宏同志说:作为一名党支部书记,将紧密结合本职工作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带领支部党员成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传播者和忠实践行者。

    会议结束时,由教师发展中心郭辉书记和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高若晨院长对联学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表示将以此次联学活动为起点,加强两部门间的沟通交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同本单位工作紧密结合,真抓实干,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各项培训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篇: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下一篇: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返回顶部↑

    青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电话:0971-6306012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1286645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