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简介
  • 新闻中心
  • 党务行政
  • 学历继续教育
  • 非学历继续教育
  • 普通话测试
  •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稿作者:   ‖  发布时间:2022-05-25 07:59  ‖  查看次  ‖  

    为积极配合学校开展防疫工作、宣传防疫政策,5月15日、5月24日,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分别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全院教职工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芹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分别对目前全省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了通报。学习了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5月8日省委常委会议精神和5月9日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从严从紧做好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校党委《关于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报道工作的通知》《青海师范大学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方案》等中央、省委、省教育厅、学校等各部门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通告要求和举措。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坚定必胜信心 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等文章,安排部署了学院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党风廉政建设、党支部主题党日等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毫不动摇坚持“生命至上”“动态清零”的总方针,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危机感,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甘于奉献。


                  
    上一篇: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举办“苏青人才合作”项目教育领域人才素质提升培训班
    下一篇: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圆满完成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任务
        返回顶部↑

    青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电话:0971-6306012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1286645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