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简介
  • 新闻中心
  • 党务行政
  • 学历继续教育
  • 非学历继续教育
  • 普通话测试
  •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举办“苏青人才合作”项目教育领域人才素质提升培训班
    发稿作者:   ‖  发布时间:2022-06-22 17:41  ‖  查看次  ‖  

    621日,2022年“苏青人才合作”项目教育领域人才素质提升培训班在青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开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东西部地区协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培养造就大批符合时代要求、具有引领和带动作用的教育领域人才。根据《江苏省人民政府 青海省人民政府“十四五”东西部框架协议》《中共青海省委组织部 青海省财政厅 青海省乡村振兴局关于实施“苏青人才合作”培训项目人才素质提升培训计划的通知》(青组字〔20224号)工作安排,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于621日在青海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同时举行了义务教育学校校长能力提升培训、义务教育学科骨干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和乡村学科骨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三个培训班的开班仪式,共有117名培训学员参加。

    在开班仪式上,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高若晨院长介绍了青海师范大学基本情况,强调此次培训重点是通过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筑牢围绕“以德为先”等五大理念、“规划学校发展”等六项专业职责,提升办学治校能力与学校管理水平;围绕义务教育课程方案和课程标准(2022年版)、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和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等内容,更新教育理念、优化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教研水平;围绕义务教育课程方案和课程标准(2022年版),提升基于核心素养的初中语文骨干教师课程学习力、课堂执行力与教研力。

    主管此次培训项目的侯彪老师强调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培训班的各项规章制度,要求学员自觉遵守培训纪律,确保培训顺利进行。








                  
    上一篇: 2022年“国培计划”--民族地区教师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应用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篇: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返回顶部↑

    青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电话:0971-6306012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1286645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