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简介
  • 新闻中心
  • 党务行政
  • 学历继续教育
  • 非学历继续教育
  • 普通话测试
  •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圆满完成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任务
    发稿作者:   ‖  发布时间:2022-04-29 10:26  ‖  查看次  ‖  

    根据青海省自学考试指导委员会工作安排,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认真履行自学考试主考院校职责,在西宁市主城区解除“静态管理”后第一时间,组织相关学院专业评卷教师,对2022年上半年青海省自学考试课程进行了评卷工作。

    针对本次评卷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课程多的特点,学院严格执行评卷管理制度及防疫工作要求,专门召开有关会议,制定疫情防控措施,认真实施评卷场地消毒、评卷人员48小时核酸检测、查验双码、测温等各环节工作,有效保障了评卷工作的顺利开展。

    此次评卷工作涉及思想政治教育、汉语言文学、学前教育、小学教育、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少数民族语言、英语、人力资源管理、金融学、会计学等专业,共计87门课程8578份试卷,参加评卷教师40人。在全体评卷教师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2022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工作圆满完成。

    青海省教育生考试院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全程指导检查评卷工作。


                  
    上一篇: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篇: 静态管理期间我院线上培训顺利开展
        返回顶部↑

    青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电话:0971-6306012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1286645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