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简介
  • 新闻中心
  • 党务行政
  • 学历继续教育
  • 非学历继续教育
  • 普通话测试
  •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务行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稿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2-27 17:13  ‖  查看次  ‖  

    2月27日下午,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在城西校区理科楼300会议室召开,校督导组成员、党委组织部卢雪盈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芹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首先,李芹通报了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发言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从八个方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职尽责,坚持真抓实干;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等措施。

    随后,班子成员李芹、陈智勇、范晓东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汇报个人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落实整改情况、认真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制定今后的改进措施。班子成员之间开诚布公,相互提出中肯的建议和意见。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过程中,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共识,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预期目标。

    最后,督导组卢雪盈同志充分肯定本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指出班子及成员会前准备充分,问题剖析透彻。班子成员之间批评坦诚直接、直面问题。她感受到学院领导班子为学院和继续教育事业团结一心、共谋发展的信念和决心。强调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同本单位工作紧密结合,真抓实干,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各项培训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篇: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篇: 冶成福副校长为相关单位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返回顶部↑

    青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电话:0971-6306012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1286645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