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简介
  • 新闻中心
  • 党务行政
  • 学历继续教育
  • 非学历继续教育
  • 普通话测试
  •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务行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冶成福副校长为相关单位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发稿作者:   ‖  发布时间:2022-12-14 20:52  ‖  查看次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学校统一部署,1214日下午,校党的二十大精神领导干部巡讲团成员冶成福副校长为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附属玉树实验学校、教务处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报告。报告会由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副书记李芹主持。

    冶成福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团结奋斗建设现代化”为题,紧密结合青海实际、学校实际,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报告框架、主要内容、目标任务、学习要求等方面对党二十大报告精神,特别是对深刻领悟教育、科技、人才战略支撑和青海师范大学在青海未来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奋斗目标,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针对性,为深刻理解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很好的辅导。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按照宣讲报告精神,进一步掀起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再学习、再讨论,持续加大力度、拓展深度、延伸广度,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走深走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上一篇: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返回顶部↑

    青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电话:0971-6306012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1286645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