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简介
  • 新闻中心
  • 党务行政
  • 学历继续教育
  • 非学历继续教育
  • 普通话测试
  •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务行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召开“感恩奋进、追求卓越”主题党日暨党员大会
    发稿作者:   ‖  发布时间:2021-10-22 16:34  ‖  查看次  ‖  

    10月21日下午,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召开了“感恩奋进、追求卓越”新师大精神专项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组织全院教师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芹主持。

    全体教师观看了青海师范大学宣传片,一起跟随镜头回顾了学校在办学条件、师资队伍、科研水平等方面的发展历史,为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为学校新的发展而纷纷感慨,同时,也坚定了大家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感恩奋进、追求卓越”的新师大精神,立足本职,砥砺前行,孜孜进取,为实现学校更快更好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会上,李芹传达并领学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青海师范大学关于贯彻落实<中共青海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主义现代化国家青海篇章的决定>的实施方案》、毛学荣书记在学校七届五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关于开展向张锦梅同志学习的通知》、《教育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通知》、《中共青海省委组织部关于印发_青海省党员党课教育实施规范(试行)_等三个党员教育规范化文件的通知》、《青海师范大学党员日常教育实施规范(试行)》、《2021 年度市州和省直单位党内法规工作考核细则》、《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的通知》等相关文件。

    在党员大会上,根据校党委的批复,严格按照党总支委员补选的程序对学院党总支委员进行了补选。

    陈智勇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师严格按学校规定认真做好个人防护、严禁外出,近期培训班学员管理等事项,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上一篇: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和研究生院组织参观青海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返回顶部↑

    青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电话:0971-6306012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1286645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