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简介
  • 新闻中心
  • 党务行政
  • 学历继续教育
  • 非学历继续教育
  • 普通话测试
  •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务行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和研究生院组织参观青海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发稿作者:   ‖  发布时间:2021-09-28 10:22  ‖  查看次  ‖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和教师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倡廉底线,2021年9月27日上午,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和研究生院联合组织全体党员及教师代表前往青海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教育基地开展了“大本大严 固本强基”、“谆谆教诲 历史弥新”、“治党经纬 时代清风教育主题。全体教师跟随讲解员专业的解说,通过图片讲解、观看视频的方式,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青海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历程,重温了百年党史、百年纪检史。

    集中观看了“全面从严治党 永远在路上”视频,一个个典型腐败案例使大家深受震撼和警醒,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精神洗礼党风廉政教育。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全体教师尤其是党员教师从“前车之鉴”中吸取深刻教训,纷纷表示要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信念之源、常念作风之根、常修为官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守为政之本”,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廉洁自律的践行者和表率者。

    最后,全体党员在警示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铭记中国共产党赋予的新时代使命。



                  
    上一篇: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召开“感恩奋进、追求卓越”主题党日暨党员大会
    下一篇: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2021年顶岗支教培训班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顶部↑

    青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电话:0971-6306012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1286645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