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简介
  • 新闻中心
  • 党务行政
  • 学历继续教育
  • 非学历继续教育
  • 普通话测试
  •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务行政 >> 院务行政 >> 正文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召开暑期培训工作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稿作者:   ‖  发布时间:2022-08-15 20:10  ‖  查看次  ‖  


    近期,全国疫情多点散发,周边省份也相继出现疫情,为切实做好学院暑期培训工作,确保培训学员身体健康,8月14日晚,学院组织培训项目班主任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暑期培训工作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分析研判学院疫情防控形势,落实各项防范措施。

    会上,高若晨院长组织学习了青海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扩大会议有关精神,要求全体班主任认真贯彻执行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要求,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培训学员日常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培训学员身体健康,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

    陈智勇副院长传达了《关于转发青海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关于全面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全体培训教师统一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紧心态,毫不动摇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顺利完成各项培训工作。


                  
    上一篇: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下一篇: 我校召开2020年寒假函授面授工作推进会
        返回顶部↑

    青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电话:0971-6306012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1286645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