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简介
  • 新闻中心
  • 党务行政
  • 学历继续教育
  • 非学历继续教育
  • 普通话测试
  •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务行政 >> 院务行政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寒假函授面授工作推进会
    发稿作者:   ‖  发布时间:2019-12-24 08:53  ‖  查看次  ‖  

    为保证我校2020年寒假函授面授工作顺利进行,2019年12月20日下午在城北校区召开寒假函授面授工作推进会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段新文出席推进会,刘霞副院长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马德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函授教育部副主任李芹同志通报了寒假面授工作基本情况,并布置安排了各部门工作任务。对函授学员报到时财务收费、后勤保障、面授期间教学、学员管理、安全保卫、教辅活动等具体事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和安排,并对函授教学场所、实验场地及设施设备(音、体、美、理科实验场地)、住宿供暖、开水供应等存在的问题提请会议协调解决。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领导也就函授面授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马德明副书记作出工作要求,他强调指出:各部门领导要转变观念,一要提高对函授工作的认识,函授面授工作是学校各学院共同的工作任务,是我校常规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单位负责人要从思想上提高对函授工作的重要认识。二各单位要协调配合,全力以赴,完成好寒假面授工作任务。我校在校学生规模一万五千余人,其中包含函授学生三千余人,函授生是我校学生的重要组成部分,只是学习方式的不同保证教学质量,相关学院要认真选派任课教师,协调安排好各学院期末考试监考工作,确保函授任课教师1月6日面试上课三、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作为管理部门,守土有责,要协同各学院明确职责,通力合作,努力做好面授工作。四、任课教师认真备课、批改作业和试卷,认真完成面授教学,不得无故缺课或让他人代课,确保教学质量,维护学校良好声誉。五、相关部门要保证理科教学楼电路设备安装、维修按时完工,保证网络畅通。六、后勤管理处要充分履职,认真负责函授生在校学习期间的生活就餐和开水供应,保证饭菜质量,让函授学员生活安心,学习愉快。七、保卫处要加强安全值班检查,确保函授面授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上一篇: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召开暑期培训工作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下一篇: 我校召开2016年寒假函授生面授工作联席会议
        返回顶部↑

    青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电话:0971-6306012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1286645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