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简介
  • 新闻中心
  • 党务行政
  • 学历继续教育
  • 非学历继续教育
  • 普通话测试
  •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顺利举办青海省应急管理体系建设与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稿作者:   ‖  发布时间:2021-12-21 10:08  ‖  查看次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工作的论述,研究讨论应急预案管理新理念、新趋势,提升专业素质和履职尽责能力。由青海省应急管理厅主办,青海师范大学承办的青海省应急管理体系建设与能力提升培训班于12月20日在城西校区开班。

    青海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郭勇、青海师范大学副校长冶成福、青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高若晨、省直部门应急相关处室、市州各应急管理部门、中央驻青及省属企业应急管理负责人85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青海省应急管理厅救援协调与预案管理局副局长刘晓峰主持。

    开班仪式上,冶成福介绍了青海师范大学办学理念、师资力量、科研成果等,同时,也感谢青海省应急管理厅对青海师范大学的信任,表示将全力做好此次培训工作,希望学员们做到学思践悟、深学笃行,努力把培训成果转化为工作技能。

    郭勇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向承办本次培训的青海师范大学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应急预案在突发事件防范应对中的地位作用,强调了编制、使用和管理应急预案的路径要求,应急预案体系建设的重要遵循。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二要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三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


                  
    上一篇: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语言文字达标建设评估验收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篇: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举办2021年学前儿童普通话教育“童语同音”计划师资培训班
        返回顶部↑

    青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电话:0971-6306012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1286645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