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简介
  • 新闻中心
  • 党务行政
  • 学历继续教育
  • 非学历继续教育
  • 普通话测试
  •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举办2021年学前儿童普通话教育“童语同音”计划师资培训班
    发稿作者:   ‖  发布时间:2021-12-17 16:26  ‖  查看次  ‖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加大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力度”的精神,进一步提高乡村幼儿园教师通用语言文字能力,培育学前儿童具备基本普通话交流能力,推动落实“童语同音”计划,我院将为泽库县幼儿园教师开展为期7天的普通话线下培训工作。

    本次培训学员为240人,12月15日,培训班举办了开班仪式。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副院长李芹,泽库县教育局学前教育办公室主任达正本,泽库县教育局教学研究室格日吉布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李占兰老师主持。

    达正本强调学员要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努力提升普通话水平,将本次培训中学到的知识运用到今后的教学当中去。

    李芹在开班仪式上对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对本次培训准备情况做了详细说明,强调学员做好人身、财产、外出和疫情防控等安全工作,确保培训工作顺利进行。

    开班仪式结束后,培训班分为两个教学班实施教学活动。培训最后,将对学员进行普通话水平测试。


                  
    上一篇: 我校顺利举办青海省应急管理体系建设与能力提升培训班
    下一篇: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举办西宁市领导干部应急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返回顶部↑

    青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电话:0971-6306012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1286645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