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简介
  • 新闻中心
  • 党务行政
  • 学历继续教育
  • 非学历继续教育
  • 普通话测试
  •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举办青海省学前教育阶段教师普通话水平提升专项培训班
    发稿作者:   ‖  发布时间:2021-07-29 16:27  ‖  查看次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语言文字会议精神和国务院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语言文字工作指导性文件要求,做好国家“童语同音”计划和青海省学前儿童普通话能力提升行动计划,由青海教育厅主办,青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承办的果洛州学前教育阶段教师普通话水平提升专项培训班顺利开班。

    七月的骄阳,如火如荼,把豪放的炽热挥洒大地,在这样的时节,果洛州191名幼儿园老师怀着共同的期待,带着满腔的热情,来参加青海师范大学举办的普通话水平提升专项培训。此次普通话培训课程共计10天、65个学时,分别在青海大学人才基地和五一俱乐部同时展开。

    7月23日,青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高若晨、副院长陈智勇分别出席了开班仪式,果洛州教育局电教中心主任曲萨依中、教研员张子与参训学员一同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青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李占兰老师主持。

    高若晨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当今是一个竞争激烈的时代,每一天都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我们的学习和生活离不开普通话,使用普通话是时代赋予我们的重任,是提高幼儿园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前提。因此我们必须人人参与,从小抓起,从我做起,使用国家通用的普通话,让普通话的推广为少数民族地区增添绚丽的色彩,为新时代发展铸造新的辉煌!

    果洛州教育局带队教师要求培训学员要严守培训纪律,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认真学习,努力完成学习任务。

    此次普通话培训活动为果洛州幼儿园教师的普通话学习明确了方向,为幼儿园教师普通话水平的提升及教学语言基本功夯实了基础,也为少数民族地区教师实现普通话水平等级达标提供了保障 。


                  
    上一篇: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举办三江源地区松材线虫病防治建设项目暨青海省新增植物检疫员培训班
    下一篇: 中国出版集团泽库县中小学校长党史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返回顶部↑

    青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电话:0971-6306012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1286645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