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简介
  • 新闻中心
  • 党务行政
  • 学历继续教育
  • 非学历继续教育
  • 普通话测试
  •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举办2021年青海省学前儿童普通话能力提升行动试点县玛沁普通话不达标学前教师培训班
    发稿作者:   ‖  发布时间:2021-07-15 09:04  ‖  查看次  ‖  

    为提高青海省民族地区在岗学前教师的整体素质,落实好青海省学前儿童普通话能力提升行动计划,进一步提高在岗学前教师普通话保教能力,青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举办了2021年青海省学前儿童普通话能力提升行动试点县玛沁普通话不达标学前教师培训班。

    7月13日上午,培训班在城西校区理科楼129教室举行了开班仪式,玛沁县带队老师索南昂毛、青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高若晨、青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副院长李芹出席开班仪式,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李占兰老师主持开班仪式。

    索南昂毛老师对培训学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明确培训目的,通过本次普通话专项培训,使普通话水平有大幅度提高,逐步实现普通话水平学前教师职业标准要求的目标,进一步提高参训教师使用普通话开展保教活动的能力和水平;二是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高若晨院长指出,普通话是合格教师一项必备的条件和职业素质。这次培训的目标是通过培训,了解国家语言文字方针政策,学习普通话的基础理论、基本方法与基本技能,了解普通话学习和应用的发展动态,开阔视野,提高对运用普通话教学重要性的认识。通过训练,了解自身普通话的水平与差距,激发学习和应用普通话的积极性,切实提高普通话应用能力和表达水平。

    本次培训学院短时间内有组织有计划地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普通话推广宣传活动,调动了学员们学习普通话的积极性,形成了浓郁的普通话学习氛围。


                  
    上一篇: 中国出版集团泽库县中小学校长党史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下一篇: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举办青海省灾害信息员师资培训班
        返回顶部↑

    青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电话:0971-6306012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1286645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