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简介
  • 新闻中心
  • 党务行政
  • 学历继续教育
  • 非学历继续教育
  • 普通话测试
  •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21年全省教育信息化应用骨干团队研修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稿作者:   ‖  发布时间:2021-06-03 09:15  ‖  查看次  ‖  

    为贯彻落实青海省教育厅教育信息化的工作部署,立足我省教育信息化应用骨干队伍建设的实际需求,提升信息技术应用能力。6月1日上午,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在小岛基地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全省教育信息化应用骨干团队研修项目开班仪式。

    教育部长江学者北京师范大学教授黄荣怀、省教育厅副厅长崔廷辉、青海师范大学副校长冶成福、青海省电教馆馆长郑秀龙、青海省教育厅教育信息中心主任赵敏,以及各州(市)、县的教育信息化应用骨干10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高若晨主持。

    开班仪式上,青海省教育厅崔廷辉副厅长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向承办此次培训的青海师范大学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十三五”以来,我省积极推进全省教育信息化发展,结合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通过实施“全面改革”“能力提升”和六州教育信息化推进工程等项目,累计投资了8.1亿元,圆满完成了“十三五”既定目标。青海省近年来在硬件环境支撑能力上显著提高、教育资源公共服务体系初步形成、信息素养明显提升、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程度不断加深。但在教育资源建设、教育管理和教育应用等方面还存在一定的短板与不足之处,他希望参训学员能带着问题学习,要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冶成福副校长代表青海师范大学对参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青海师范大学基本办学情况、师资力量等,同时感谢青海省教育厅对青海师范大学的信任,他对培训各环节做了进一步要求,表示学校将全力以赴做好此次培训工作,并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祝各位学员在培训期间身体健康,学习愉快。


                  
    上一篇: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举办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西宁市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
    下一篇: 中国建设银行青海省分行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返回顶部↑

    青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电话:0971-6306012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1286645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