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简介
  • 新闻中心
  • 党务行政
  • 学历继续教育
  • 非学历继续教育
  • 普通话测试
  •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自考招生 >> 正文
    短期培训
    发稿作者:   ‖  发布时间:2020-06-01 09:38  ‖  查看次  ‖  

    社会教育部自2000年建立,本着教育为本,服务第一的理念,依托全校高水平的教学研究队伍,引入各类教育资源,吸纳省内教学、科研名师,聘请优秀教师300余人。可开设100余门讲座课,根据社会需要定制专题。自建立以来举办各类培训50余种,培训人数达3万余人,培训质量好,效果良好,其中全省中小学思想政治课培训得到教育厅的好评。近期社会教育部大力发展各类培训,紧紧结合青海一带一路建设的需求,以教育、法律、心理、旅游、管理、党政教育为主线,培训方案力求有实效性,有特色性,有广泛性。同时,聘请省内外名师,结合青海实际情况,根据培训需要,制定多元的培训课程。

          目前开设的课程培训主要有:应急管理培训、公务员素养提升、企事业单位人员提升、中小学教师培训、幼儿教师培训、宗教人士培训、就业培训、法律、旅游、文秘等。

    社会教育部:主任办公室:0971—8567022

    办公室:0971—6309537(内线5537) 0971—6320068

     

                  
    上一篇: 普通话测试
    下一篇: 青海师范大学自学考试毕业论文及实践课考核
        返回顶部↑

    青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电话:0971-6306012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1286645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