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简介
  • 新闻中心
  • 党务行政
  • 学历继续教育
  • 非学历继续教育
  • 普通话测试
  •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非学历继续教育 >> 委培计划 >> 正文
    2023年青海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线下学习顺利开班
    发稿作者:   ‖  发布时间:2024-03-26 09:50  ‖  查看次  ‖  

    3月25日上午,青海省2023年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 “头雁”项目线下学习第一阶段青海师范大学城西校区正式开班。青海省农业农村厅人事处副处长马凤涓、科教处副处长马倩,青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文业出席开班仪式,来自省各市州的“头雁”学员们参加了本次培训。

    王文业对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表示学院将努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学员提供优质的服务并预祝本次培训圆满完成。

    马凤涓就本次“头雁”培育项目的背景、意义、总体要求、培育模式、培育内容等情况进行了讲话,要求各位学员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培训学习纪律,在培训的过程中更好地沉淀自己、丰富自己、提高自己,增强联农带农、兴农富农的能力,成为产业发展的领头雁、乡村振兴的实干家。

    来自西宁市大通向化乡流水口村股份经济合作社的鲍守炜作为学员代表表态发言承诺在培训期间遵守纪律、珍惜学习机会,力求将所学知识和技能真正运用到产业发展中,为带动乡邻共同致富贡献力量。

    本次线下学习为期5天,将从政治理论、政策法规、专业技能三方面开展专题讲授和案例教学考虑到农时安排,后期还将组织学员参加第二阶段线下学习。


                  
    上一篇: 2023年青海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 “头雁”项目线下学习第二阶段顺利开班
    下一篇: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承办海西州基层理论宣讲工作培训班
        返回顶部↑

    青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电话:0971-6306012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1286645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