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简介
  • 新闻中心
  • 党务行政
  • 学历继续教育
  • 非学历继续教育
  • 普通话测试
  •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非学历继续教育 >> 委培计划 >> 正文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成功举办中国建设银行青海省分行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稿作者:   ‖  发布时间:2022-06-28 09:57  ‖  查看次  ‖  

    6月27日上午,由青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承办的2022年中国建设银行青海省分行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城东柏威酒店举行了开班仪式。中国建设银行青海省分行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郑婷、中国建设银行青海省分行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宋明、中国建设银行青海省分行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员、副经理龚明明,我校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副院长陈智勇,以及来自各市、州、县支行学员共117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朱明珍老师主持。

    开班仪式上,郑婷副部长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向承办这次培训的青海师范大学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这次培训是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提高对中国共产党的全面认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确保党员发展质量。她对学员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充分认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珍惜这次培训的机会;二是要严格纪律要求,确保认真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三是要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陈智勇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参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建行与我校的合作情况,同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状况、办学条件以及社会影响力等,感谢中国建设银行青海省分行对我校的信任和支持,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培训各项工作,也恳请各位学员留下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他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祝所有学员培训期间学习愉快,身体健康。

    本次培训班紧密围绕培训主题,安排“奋进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展党员工作流程从百年党史看全面从严治党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的治理能力等课堂学习,教学设计内容充实、重点突出、实用性强。同时还组织学员前往西宁北山尕布龙精神教育基地进行现场教学,促进理论经验和实践教育相结合。



                  
    上一篇: 2023年兴海县大唐集团教育帮扶义务教育阶段校长、骨干教师、班主任核心素养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篇: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举办2020青海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官培训
        返回顶部↑

    青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电话:0971-6306012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1286645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