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简介
  • 新闻中心
  • 党务行政
  • 学历继续教育
  • 非学历继续教育
  • 普通话测试
  •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非学历继续教育 >> 省培计划 >> 正文
    中小学教师培训班主任职责
    发稿作者:   ‖  发布时间:2019-12-19 10:25  ‖  查看次  ‖  

    一、积极协助中心及其办公室做好参加培训学员的入学报到、接待,发放生活、学习用品,并于学员报到之日晚召开第一次班会。

    二、组建培训班班委会、组织选举正、副班长及其委员,并进行明确的分工,完善班级管理职责。指导班委会对班级进行管理,开展各项各项活动。

    三、热情服务,全面履行岗位职责,做好培训学员的日常管理。经常深入学员当中,了解和掌握其思想、学习和生活状况,及时了解学员对培训内容、培训时间、考勤考核、教师授课、后勤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耐心解答问题,尽可能解决学员的困难和问题。不能解决的,及时向中心办公室或授课教师反映,并及时向学员反馈整改结果。

    四、在后勤管理部门协助下,安排好学员食宿。协助培训教师复印学习资料、教材。

    五、与学员签订《培训班学员遵纪守法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承诺书》,及时收集《学员信息采集表》,协助中心办公室完成对学员的考核(鉴定评语),收集、填写和发放学员的《继续教育证书》。

    六、指导班干部填写好培训日志,做好教学情况记载,及时听取收集并反馈学员对教学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向学员通报培训班的工作动态和中心及其办公室、培训教师的临时任务安排。

    七、经常性地开展安全检查与教育工作。及时处理突发事件,积极维护校园的安全与稳定。

    八、鼓励和组织学员在业余时间开展适当的文体活动,活跃培训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

    九、培训结束时,办理学员离校手续,负责向中心办公室上交考勤原始记录等相关资料,向后勤管理部门回交教室、宿舍等设施设备。

    十、每次培训结束后,要总结培训中的有益经验,找出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对今后培训提出建设性意见。

    十一、完成中心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上一篇: 青海省高等职业院校优秀班主任示范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下一篇: 成人教育学院举办2018年第三批青海省中小学校新聘教师岗前培训
        返回顶部↑

    青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电话:0971-6306012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1286645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