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简介
  • 新闻中心
  • 党务行政
  • 学历继续教育
  • 非学历继续教育
  • 普通话测试
  •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非学历继续教育 >> 国培计划 >> 正文
    2017年“国培计划”送教下乡--成都市“名师好课”走进青海送教项目正式启动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7-11-22 00:00  ‖  查看次  ‖  
     

    根据201611月青海省教育厅与成都市教育局签订的《加强教育交流合作备忘录》有关内容及青海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项目市州送教下乡活动的通知》(青教师[2017]32号)精神,经青海省中小学教师培训工作管理办公室与成都市教科院多次对接与协商,2017年“国培计划”送教下乡--成都市“名师好课”送教活动第23站“走进青海”项目于1118日在海东市乐都区教育局正式启动。

     

    本次送教活动中,成都市教科院组织了小学数学、语文,初中语文、数学、物理、化学6个学科的四川省特级教师、成都市名师工作室领衔人、成都市未来教育家培养对象等28名专家、名师,通过“国培计划”送教下乡活动为海东市乐都区、平安区近1000名中小学教师进行为期6天的“课+讲座+互动”专业培训,给参训教师提供了更新教育理念、增长专业知识、改变教学方法的机遇与平台,同时,为进一步推动我省中小学教育质量提升打下了长期合作的基础。

        启动仪式由海东市教育局副局长潘海春主持。成都市教育局对外合作交流处调研员蒋丽、青海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处长宁栋分别作了会议发言,青海师范大学成教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段新文代表学校参加了仪式。
                  
    上一篇: 国培计划-中小学教师培训班管理规定
    下一篇: 我校举办2017年“国培计划”藏文教师培训
        返回顶部↑

    青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电话:0971-6306012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1286645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