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简介
  • 新闻中心
  • 党务行政
  • 学历继续教育
  • 非学历继续教育
  • 普通话测试
  •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非学历继续教育 >> 国培计划 >> 正文
    培训学员遵纪守法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承诺书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4-11-03 00:00  ‖  查看次  ‖  
     

    1.维护国家利益,不参与任何有损国家尊严和荣誉、违背四项基本原则、危害社会秩序的活动,坚决反对破坏安定团结的行为。

    2.遵守宪法和国家的各项法律法规,遵守校纪校规,自觉维护各民族的平等、团结、互助关系,尊重不同民族的风俗习惯和宗教信仰,坚决反对损害民族团结的行为。

    3.自觉遵守学院管理规章制度,正确行使权利,依法履行义务,文明使用互联网,自觉抵制黄、赌、毒等不良诱惑,增强安全意识,防止意外事故。

    4.坚持实事求是原则,说话要有事实根据,办事力求从实际出发,不听谣、不信谣、不传谣,更不造谣。

    5.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和健康的文化活动,不观看、传播反动、淫秽书刊和音像制品,不在网上发布或下载不良信息。

    6.珍爱生命,旗帜鲜明地反对自焚。

    7.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维护公共秩序,遵守公共场所的有关规定,不扰乱秩序,不起哄,不损毁和私自拆装教室、公寓等场合设施设备,不在教室、公寓等场合使用蜡烛、酒精炉等影响安全的物品,不破坏公共设施。

    8.遵守学院校园管理制度,不携带匕首、打狗棒等管制刀械。不打架斗殴,不赌博,不酗酒,不在校外租住房屋,不出现夜不归宿现象,不在教室、公寓内抽烟喝酒。

    9.维护教学秩序,按时上课,积极参与课堂讨论,树立良好学风,不逃课,有事按程序请假。

    10.遵守公寓管理规定,按时熄灯就寝,不喧哗打闹,不影响他人的正常学习和休息。男女之间不互串宿舍。

    11.在学习、生活中有意见建议通过正常渠道反映解决,不挑拨煽动他人上访、罢课等,影响正常教学秩序。

    学员签字:

         

                  
    上一篇: 成人教育学院举行“国培计划(2014)”青海省中小学骨干教师短期集中培训简报
    下一篇: 中小学教师培训班主任职责
        返回顶部↑

    青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电话:0971-6306012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1286645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