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简介
  • 新闻中心
  • 党务行政
  • 学历继续教育
  • 非学历继续教育
  • 普通话测试
  •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历继续教育 >> 工作指南 >> 正文
    函授教务工作职责
    发稿作者:   ‖  发布时间:2020-11-27 15:18  ‖  查看次  ‖  

    函授教育是成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函授教务工作就是在学校领导下,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政策,按照《函授教学过程实施要点》的要求,组织、落实函授教学的全过程,保证函授教育质量,保证函授教育工作的顺利进行。

    、认真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及时了解函授教育的动态,熟悉函授教学的规律和特点。

    、严格按照即定的函授教学计划,认真组织安排面授教学,按学制年限完成教学任务,不随意调整课程和增减教学环节、教学课时。

    、按照《函授主讲教师聘任办法》,在校内及校外组织选聘一支相对稳定的面授教师队伍,按时召开面授教师会议,安排、检查教学工作,保证每期的教学时间和教学质量。

    、严肃认真地组织结业考试及补考工作,做好试卷的制作、考场的安排、试卷的评阅、登分工作,负责保管好学员成绩册、试卷及其它资料,坚持原则,保守机密,减少失误。

    、按计划及时编发《函授通讯》,准确的发布有关开学、考试、面授、函授工作简报等信息:编印部分专业的复习提纲,做好学员的自学辅导工作。与班主任配合,及时寄发学员成绩通知单。

    、做好函授教学的后勤工作,负责处内的接待工作,协助处领导搞好与各部门之间的协调,做好办公用品的保管和分发工作。

    、做好处内各种教学用品、电子计算机、复印机及电教设备的保管、维护工作,保证教学和其它工作的正常运行。

    、负责学员作业收交、批阅和检查工作。

    、认真做好函授生有关毕业论文撰写、指导及答辩等项工作。

    10、完成处领导安排的其他临时工作。


                  
    上一篇: 函授学籍管理工作职责
    下一篇: 函授部领导岗位工作职责
        返回顶部↑

    青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电话:0971-6306012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1286645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