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简介
  • 新闻中心
  • 党务行政
  • 学历继续教育
  • 非学历继续教育
  • 普通话测试
  •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历继续教育 >> 考试面授 >> 正文
    2015年暑假面授开学通知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5-06-08 00:00  ‖  查看次  ‖  

    一、青海师大2014级、2015级本、专科学员均于2015年7月20日报到注册,各班做好面授前的各项准备工作,21日开始面授,至8月7日结束。

    二、西南财大2014级、2015级会计专科学员于2015年7月20日报到注册,并做好面授前的各项准备工作,21日开始面授,至8月6日结束。

    三、8月8日各级本、专科学员对暑假面授课程进行结业考试。

    四、西南财大2014、2015级会计专科学员均于8月7日对暑假面授课程进行结业考试。

    五、青海师大本部学员、西南财大学员,凡寒假有不及格的课程,请于8月6日、7日两天到函授教务办公室办理补考手续,8月9日参加补考。

    六、2013级各专业毕业学员,凡有不及格的课程,均安排毕业补考,补考时间:2015年6月13日(星期六)、14日(星期日)两天。13日携带学员证、身份证到函授教务办公室办理补考手续,14日参加补考(后附:毕业补考名单及补考课程)。

    七、2013级毕业学员有关事宜,请认真阅读《2013级毕业学员有关事宜须知》,以免影响正常毕业。

    八、2013级本科学员均于2015年7月20日报到注册,21日各班进行毕业论文答辩前的准备工作,7月22日、23日两天进行毕业论文答辩。

                 九、根据《函授学员毕业论文指导及答辩工作细则》的规定,2013级各专业毕业生均需参加毕业论文答辩,凡不参加毕业论文答辩者,或答辩成绩不合格者,一律不予毕业。

    十、2014级学员(包括陕师大、西南财大学员)拟定于暑假面授期间进行毕业证电子数码照,请2014级各位学员按时到校参加拍照,逾期不照者,责任自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十一、2014级各专业学员请根据《函授学员毕业论文指导及答辩工作细则》的要求及安排,本科学员撰写好毕业论文初稿,专科学员撰写好毕业设计(教案一份),于2015年7月20日报到注册时,由班主任收齐统一造册后交到函授部。
                  
    上一篇: 2015年暑假各年级各专业面授、考试安排表
    下一篇: 青海师范大学成人教育学院函授教育部2015年寒假面授日程安排表
        返回顶部↑

    青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电话:0971-6306012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1286645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