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简介
  • 新闻中心
  • 党务行政
  • 学历继续教育
  • 非学历继续教育
  • 普通话测试
  •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历继续教育 >> 考试面授 >> 正文
    2015年寒假面授开学通知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5-01-05 00:00  ‖  查看次  ‖  
     

    一、青海师大2013级、2014级本、专科学员均于2015120日报到注册、交学费、交接教室、开班会,21日开始面授,至24日结束。

    二、2015级本、专科新生均于2015119日、20日两天报到注册、交学费、交接教室、领取教材、开班会,21日开始面授,至24日结束。

    三、西南财大2014级会计专科学员于2015120日报到注册、交学费、交接教室、开班会,21日开始面授,至23日结束。

    四、西南财大2015级会计专科新生于2015119日、20日两天报到注册、交学费、交接教室、领取教材、开班会,21日开始面授,至23日结束。

    五、25日各级本、专科学员对寒假面授课程进行结业考试。

    六、西南财大2014级、2015级会计专科学员均于24日对寒假面授课程进行结业考试。

    七、因本次面授时间短,故暑假不及格的课程均安排在面授期间进行,凡参加补考的学员请于128日、29日两天到函授教务科办理补考手续,30日考试。

    八、凡西南财大2014级会计专科参加补考的学员请于129日、30日两天到函授部教务科办理补考手续,31日考试。

           九、为解决英语等级考试过关较低的实际问题,提高学位授予率,学校拟定在本次面授期间,举行一次学位外语考试,报名时间初步定在报到注册期间,请2013级非英语专业且有申报学位意愿的本科学员踊跃参加,具体报名时间请报到注册时详看报到须知。

    十、凡在暑假面授期间,因故未能参加电子数码照相的学员,请主动与新华社联系前去拍照,并将纸质照片于2015430日前交函授部学籍科,否则无法办理毕业证。

    十一、2013级本科学员,根据《函授学员毕业论文指导及答辩工作细则》的要求,按指导老师对毕业论文的指导意见进行修改好的论文,正式定稿。2015121日寒假面授报到注册时,将指导老师的初稿及修改定稿的正式论文一式一份,寒假面授报到注册时交到班主任老师处,由班主任老师收齐后统一交到函授教育部,再由函授教育部第二次反馈到各院系,指导老师再次指导修改并做答辩前的准备工作。论文答辩2015年暑假面授时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十二、2014级本科学员,根据《函授学员毕业论文指导及答辩工作细则》的要求及安排,撰写毕业论文,专科学员撰写毕业设计(教案一份)。本科学员撰写好的毕业论文初稿和专科学员撰写好的毕业设计(教案一份),2015年暑假面授时,由班主任老师收齐统一造表后,交到函授教育部。

                  
    上一篇: 2015年寒假各年级各专业面授、考试安排表
    下一篇: 2014年暑假面授各专业班主任名单及教室安排表
        返回顶部↑

    青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电话:0971-6306012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1286645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