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简介
  • 新闻中心
  • 党务行政
  • 学历继续教育
  • 非学历继续教育
  • 普通话测试
  •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历继续教育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重申面授期间出勤管理规定及有关请销假制度的通知
    发稿作者:   ‖  发布时间:2019-12-19 10:05  ‖  查看次  ‖  

    全体函授学员及班主任:

     根据函授教育教学的特点,我部曾经出台了《加强函授学生出勤管理的几点补充规定》,保证了函授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此项规定在一些教师和学员中有淡化,在执行当中出现了一些偏差,为严肃纪律,严格执行规章制度,特重申如下规定:

       一、关于出勤管理规定

      (函授学员凡因请假缺勤1天者,在面授课程的总评成绩中每门扣除1分,因请假缺勤10天以上(含10天),取消正常考试资格。

      (函授学员旷课5天以下者,每旷课1天,在面授课程的总成绩中每门扣除5分。

      (函授学员旷课5天以上(含5天)者,取消正常考试资格,并给予通报批评,根据认错态度,决定是否给予补考。

       二、关于请销假制度

    学员在面授期间如有特殊情况,可根据实际履行请假手续,按程序审批。

      (一)函授学员因私请假,需写书面请假条,4天以下者,由班主任批准;5天以上者,由班主任签字,报函授部主任批准;函授学员因公请假,必须附单位证明,批准权限同上。

      (函授学员因病请假,需附医院证明,4天以下者,由班主任批准;5天以上者,由班主任签字,报函授部主任批准;女学员休产假,由本人写请假条或附医院证明,由班主任直接批准。

      (三)函授班主任应严格履行请假程序,保存好请假凭证,做为扣分依据,必要时,将请假情况反馈学员单位,作为奖惩的依据。

      (四)函授本科学员因请假或旷课一学期以上,不得申报学士学位。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函授教育部

    0一九月二


                  
    上一篇: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41号
    下一篇: 关于2019级函授学员撰写毕业论文的通知
        返回顶部↑

    青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电话:0971-6306012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1286645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