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简介
  • 新闻中心
  • 党务行政
  • 学历继续教育
  • 非学历继续教育
  • 普通话测试
  •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务行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组织教职工收看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式实况
    发稿作者:   ‖  发布时间:2022-05-23 13:46  ‖  查看次  ‖  

    5月23日上午9时,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隆重开幕。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及教职工收看党代会开幕式。全院共有27人居家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形式收看了开幕式实况。

    在聆听省委书记信长星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后,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讲好青海故事、办好青海事情,使命重在担当,实干铸就辉煌,为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范晓东老师说: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召开,是全省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中央关注、全省关心、群众期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聚力打造生态文明高地,加快建设产业“四地”,奋力推进“一优两高”,围绕宣传、贯彻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这条主线,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凝聚精气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冬阳老师说:征程万里风正劲。站在新起点,踏上新征程,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重要讲话精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把报告精神融入今后的培训工作实际中,在本职岗位上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凝心聚力建设现代化新青海做出贡献。

    杨启燕老师说:在聆听省委书记信长星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后,我感受到了使命重在担当,实干铸就辉煌,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沿着习近平指明的方向砥砺前行。站上新的发展起点,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青海的明天更加值得期待!

    通过收看此次开幕式实况,学院全体教师将同心同德,开拓进取,坚持知行合一,扎实推进“党史教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结合各自岗位,认真贯彻落实青海省党代会精神,提高站位,拉高标杆,勇立潮头,争当先锋,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助推学校发展担当有为,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上一篇: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开展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篇: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返回顶部↑

    青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电话:0971-6306012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1286645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