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简介
  • 新闻中心
  • 党务行政
  • 学历继续教育
  • 非学历继续教育
  • 普通话测试
  •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务行政 >> 院务行政 >> 正文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举行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发稿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3-15 09:00  ‖  查看次  ‖  

    2023年3月14日上午,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举行仪式欢送代瓦厦老师光荣退休

    青年教师马家骏、杨启燕分别为代瓦厦老师送上纪念品和鲜花,感谢代瓦厦老师对学院所做出的贡献和对后辈们的关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芹对代瓦厦老师多年的工作历程和荣誉进行了简单的讲述,对他将毕生精力奉献给教育事业表示诚挚的感谢,对他踏实工作、默默奉献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希望他常回来看看,继续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也希望全体老师以代瓦厦老师为榜样,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扎实工作,为学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代瓦厦老师回忆了30多年来从事成人教育的历程,以及与同事们一起工作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领导、同事依依不舍之情。同时,他勉励后辈们要珍惜大好时光,好好工作,字字句句都是真情的流露。

    全体老师衷心祝贺代瓦厦老师光荣退休,并祝愿他在今后的日子里安排好自己的晚年生活,保持心情舒畅,退而不休、老有所乐、健康长寿、阖家欢乐!


                  
    上一篇: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顺利完成2023级新生报到注册
    下一篇: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返回顶部↑

    青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电话:0971-6306012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1286645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