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简介
  • 新闻中心
  • 党务行政
  • 学历继续教育
  • 非学历继续教育
  • 普通话测试
  •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23年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教师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能力提升在线示范培训(玛多县)顺利开班
    发稿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7-21 15:54  ‖  查看次  ‖  

    7月18日晚,由我校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承办的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玛多县教师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能力提升线上培训班开班。

    学院副院长陈智勇、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培训项目负责人李占兰、玛多县教育局语委办负责人吕康琼、学院培训专家团队全体成员及玛多县100名中小学教师参加了线上开班仪式。

    会上,陈智勇从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学科设置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在教师培训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希望我校的师资力量能为此次培训项目的顺利完成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最后对项目的顺利举办和参训学员的学习提升表达了殷切的祝福。

    吕康琼表示,学员们要充分认识语言文字工作对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性,认识教师有承担提升全县人民语言文字能力的义务;要珍惜机会,学有所获,尊重老师的教学,严守培训纪律,认真完成培训任务;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作风,坚持学用结合,注重培训效果。

    最后,李占兰从培训师资、培训时间、培训方式、培训内容、培训目标、培训教材、考核评价方式提出培训要求。

    本次培训是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国语言文字工作会议精神,加大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力度,推动实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普及提升工程和推普助力乡村振兴计划,提高民族地区、农村地区教师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应用能力和教育教学水平,对当地的普通话教学起到示范带动作用。


                  
    上一篇: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举行2023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篇: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承办2022年全省中小学幼儿园新入职教师专项培训
        返回顶部↑

    青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电话:0971-6306012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1286645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