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简介
  • 新闻中心
  • 党务行政
  • 学历继续教育
  • 非学历继续教育
  • 普通话测试
  •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2022年寒假函授学员顺利报到开展面授学习
    发稿作者:   ‖  发布时间:2022-01-10 10:59  ‖  查看次  ‖  

    1月8日,我校2022年寒假函授面授开学工作在城西校区顺利进行,冶成福副校长,基础教育与继续教育处、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相关负责人检查了学生报到情况。

    为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我校成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的顺利进行,学校及相关部门单位高度重视、精心制订预案、提前演练,及时对面授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教学保障情况、环境卫生和师生生活服务保障等进行了全面排查。

    为确保师生顺利返校,在分管校领导的指导下,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先后召开面授教学推进会、教务干事会、班主任会等,传达学校关于学员报到、面授教学工作部署、严格疫情防控等方面的要求,坚决落实师生返校后的日常教育管理和应急预案,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担当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教育教学、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同时针对海北州门源县突发地震的特殊情况,学校对受灾地区的学员及参与抢险救援的消防救援学员等,根据实际情况采取人性化报到方式,全力做好教学保障服务工作,受到广大学员的认可。

    根据安排,我校寒假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面授工作将于1月8日正式开学,1月23日全部结束,共有4700余名学员前来我校城西校区,参加面授学习、论文答辩和结业考试等各类教学活动,参加面授的学员数和教学班级数均高于往年。目前,各项教育教学活动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当中。


                  
    上一篇: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老干部
    下一篇: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和城西校区办公室开展2022年寒假面授开学准备工作检查
        返回顶部↑

    青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电话:0971-6306012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1286645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