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简介
  • 新闻中心
  • 党务行政
  • 学历继续教育
  • 非学历继续教育
  • 普通话测试
  •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寒假面授教学工作推进会
    发稿作者:   ‖  发布时间:2021-12-29 09:37  ‖  查看次  ‖  

    为保证2022年寒假面授教学工作顺利进行,12月27日下午,我校在城北校区召开了寒假面授教学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冶成福,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基础教育与继续教育处副处长程军主持会议。

    会上,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有关负责人通报了寒假面授工作基本情况,安排布置了各部门工作任务。

    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领导也就面授教学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冶成福强调,2022年寒假面授成人学历学员有4700多人,是我校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面授活动,由于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面授教学工作遇到前所未有的困难,要“稳”字当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做好学员、任课教师14天行程筛查,安排专人测温、消毒消杀工作;同时,要保证教学质量,做好线上线下教学两手准备以及学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和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确保面授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上一篇: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和城西校区办公室开展2022年寒假面授开学准备工作检查
    下一篇: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语言文字达标建设评估验收工作圆满完成
        返回顶部↑

    青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电话:0971-6306012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1286645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