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简介
  • 新闻中心
  • 党务行政
  • 学历继续教育
  • 非学历继续教育
  • 普通话测试
  •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举行庆祝教师节暨退休干部欢送会
    发稿作者:   ‖  发布时间:2021-09-13 10:36  ‖  查看次  ‖  

    2021年9月10日,在第37个教师节之际,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举行了庆祝教师节暨退休干部欢送会。全体教职工在此欢聚一堂,欢送会气氛热烈而祥和。

    会议开始前,播放了全体职工对段新文、扎洛同志退休的祝福视频,并由学院的年轻教师向退休教师献上鲜花。

    欢送会上,高若晨、马丽明等院领导及其他教师纷纷发言,回忆过去工作的点滴,畅想学院美好发展未来,并希望退休教师常回家看看,继续关注学院的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新文在退休致辞中感慨颇深,“老骥伏枥,壮心不已”,对自己即将退休表示深深的不舍之情,肯定了同事们辛勤付出和耕耘奉献,教导在座的年轻教师要学会吃苦,努力工作,助力学工作蓬勃发展。

    最后,表示,这些年来学院的教学培训工作在取得了非常大的突破,希望以后能够越来越好,再创佳绩。

    同时,校党委副书记许存宁专程慰问了从北京师范大学来我院挂职的高若晨院长,向他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上一篇: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举办西宁市伊斯兰教教职人员培训班
    下一篇: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召开2021年度下半年学院工作部署会
        返回顶部↑

    青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电话:0971-6306012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1286645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