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简介
  • 新闻中心
  • 党务行政
  • 学历继续教育
  • 非学历继续教育
  • 普通话测试
  •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青海省国有资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公文写作能力培训班在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开班
    发稿作者:   ‖  发布时间:2021-08-25 15:01  ‖  查看次  ‖  

    8月19日上午,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在西宁市国投广场一楼多功能厅举行了青海省国有资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公文写作能力培训班开班仪式。

    青海省国有资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姜弘,青海省国有资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马文成,青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高若晨和青海省国有资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本部及子公司的120余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马文成部长主持。

    开班仪式上,姜弘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他指出,我们正处于一个信息化、知识化、全球化的时代,不断学习新知识、增强自身本领,是时代和公司发展的需要;提高员工基本技能和知识水平是加强现代化企业建设的重要一环。

    马文成代表主办方对参培学员提出要求:一是要端正态度,珍惜本次学习机会。二是要展现国投公司良好的精神风貌,进入状态,聚精会神参加培训,按照公司党委组织部要求,力争圆满完成本次培训任务。

    最后,高若晨代表青海师范大学对参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师范大学基本办学情况、师资力量等,希望全体学员认真学习、认真思考、深刻领会、学以致用,不断提升履职能力。



                  
    上一篇: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召开2021年度下半年学院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开展2021年顶岗支教实习置换“语文、历史”学科教师教学技能提升培训班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返回顶部↑

    青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电话:0971-6306012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1286645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