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简介
  • 新闻中心
  • 党务行政
  • 学历继续教育
  • 非学历继续教育
  • 普通话测试
  •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青海师范大学玉树北京班在我校开班
    发稿作者:   ‖  发布时间:2021-02-23 17:17  ‖  查看次  ‖  

    2021年222日下午,青海师范大学承办的2021届青海师范大学玉树北京班”在青海师范大学城西校区演艺厅举行了开班仪式。玉树州副州长贾乃鸿、玉树州教育局局长吉洛、玉树州教育局异地办学办公室主任蔡佩清、青海师范大学副校长冶成福、青海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处处长程军、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玉树实验学校校长樊成岩、青海师大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高若晨、副院长马丽明、城西校区综合办公室主任郭守鹏232名玉树北京班的学生及任课教师、班主任、管理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程军同志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吉洛局长致辞,他代表玉树州教育局和玉树家长对青海师大再次帮助北京玉树高中班备考工作表示感谢,对北京市教委和北京市三所高中学校对玉树州籍学生省内备考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广大家长和学生的理解配合表示感谢,对全体学生在青海师大开始复习备考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学生出如下希望:一、希望了解在师大复习备考的一个基本背景在疫情防控形势下,2020年的实践证明,北京玉树高中班高三毕业生在青海师大附中应急备考的路走对了、走准了。因此,根据实践经验和2021年春季北京地区疫情防控形势,我们今年选择北京玉树高中毕业班在青海师大复习备考。二、要充分认识到在省内复习备考的几个基本优势。选择在青海师大复习有几大不可替代的优势:一是能好上加好二是能优势互补三是能节约时间四是能抵御风险。三、希望各方能够充分延续好做法形成有效管理合力。此次备考复习师大基础教育与继续教育处和玉树教育局实行共管希望参与管理的人员要认真总结提炼去年管理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并适当进行创新发展,最大限度的发挥管理在稳基础、保秩序、提效能等方面的作用四、希望广大学生遵纪守法勤奋学习创佳绩。

    在开班仪式上,教师代表多杰仁青、学生代表白玛央吉、家长代表元旦西然分别代表老师、学生及家长做了充满激情的、热情洋溢的、满怀期望的发言。

    贾乃鸿副州长表示玉树州委、州政府非常重视北京玉树班的开班复课情况,精心策划,集中财力物力发展教育,他代表州委州政府感谢青海师范大学给予玉树教育发展的帮助和关心,感谢学生家长的鼎力支持,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不负众望,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感恩社会。

    最后冶成福副校长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对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感谢玉树州对青海师范大学的信任,他表示我校将竭尽全力做好一切服务工作,希望同学们不要辜负学校、老师、家长们的深深期望,把感恩之心、回报之心化作学习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考上自己满意的大学。


                  
    上一篇: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下一篇: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举办退休教师新年慰问座谈会
        返回顶部↑

    青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电话:0971-6306012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1286645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