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简介
  • 新闻中心
  • 党务行政
  • 学历继续教育
  • 非学历继续教育
  • 普通话测试
  •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举办2020年都兰县教师培训班
    发稿作者:   ‖  发布时间:2020-11-17 08:40  ‖  查看次  ‖  

    2020年11月15日上午,由都兰县教育和科技局主办,青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和外国语学院承办的“都兰县数学、英语学科教师能力提升培训”开班仪式在城西校区理科楼416教室举行,外国语学院马金芳书记和项目负责人以及都兰县40余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为中小学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教师专业发展、班主任工作管理与艺术、教育政策法规、教师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名校观摩、课堂教学拓展与创新等几个模块,旨在帮助受训学员更新教学理念、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能力,使培训成为一个学习、引领、实践、再提高的过程。

    马金芳书记介绍了青海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勉励学员们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更好地为都兰县的中小学教育做出贡献。

    班主任纳老师要求学员们严格遵守学习纪律,提高安全意识、保障自身安全,注意饮食和生活卫生、提高防护意识。为了规范培训工作,培训班成立了班委会,明确了各自的工作职责,以便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

    开班仪式结束后,魏芳老师做了《压力与健康》专题讲座,整场讲座语言生动,内容丰富,感染力强,直达内心。魏芳老师结合目前疫情防控下的社会现状,讲述了怎样有效地缓解压力的策略,以生动的实践案例,深入教育本身,全面阐述了压力的类型,细致分析了压力的来源,教会老师们如何正确处理焦虑和压力,让大家掌握了很多有益的减压方法。

    本次培训,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教育方针融会贯通,为提高都兰县数学、英语学科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专业化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举办2020年青海省草原征占用管理培训班
    下一篇: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举办2020年城北区卫健局疫情防控业务知识和能力提升培训班
        返回顶部↑

    青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电话:0971-6306012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1286645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