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简介
  • 新闻中心
  • 党务行政
  • 学历继续教育
  • 非学历继续教育
  • 普通话测试
  •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20年格尔木市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专项培训
    发稿作者:   ‖  发布时间:2020-07-28 16:17  ‖  查看次  ‖  

    为落实《青海师范大学与格尔木市合作协议》,建设一支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根据与格尔木市教育局达成的培训协议,以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业务素质能力为核心,以提高思政课课堂教学能力为重点的格尔木市思政教师培训班2020年7月27日正式开班。本次培训由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和教育学院承办27日上午在青海师范大学城西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韩维良同志主持。  

    开班仪式上,格尔木市教研室主任严芝秀同志、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副院长扎洛同志分别讲话。

    严芝秀在讲话中首先感谢青海师范大学为本次培训所做的辛勤工作,并对参训学员提出相应要求,希望通过培训,强化格尔木市思政课教师敬业精神、拓宽思想政治理论知识视野,提升思政课教学能力,从而增强思政课对学生的亲和力,有效促进每一位学生的全面健康成长

    扎洛解读了本次培训研修方案,并对参训学员、授课专家提出了相关要求,特别对参训学员强调了要高度重视此次研修学习,培训过程中,要做到多思考、多探讨、多交流,真正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成。开班式上学员代表表示一定珍惜这次学习机会,提高认识,强化纪律观念,认真研修。

    最后,教育学院韩维良书记对本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学员要珍惜学习的机会,努力掌握新知识,拓展新视野,做到学以致用,真正学有所获;二是培训中要严肃纪律、严格考勤制度;三是要做好疫情状态下培训的防疫与后勤保障工作,以周到细致的服务确保培训圆满成功。


                  
    上一篇: 我校举办南方科技大学2020年暑期国情党史青海培训班
    下一篇: 我校隆重举行2020届成人业余教育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返回顶部↑

    青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电话:0971-6306012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1286645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