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简介
  • 新闻中心
  • 党务行政
  • 学历继续教育
  • 非学历继续教育
  • 普通话测试
  •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举办2020年德令哈市中小学教师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稿作者:   ‖  发布时间:2020-07-23 08:40  ‖  查看次  ‖  

    为建设一支思想水平高、师德修养好、教育教学业务能力强的教师队伍,进一步推进德令哈市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和特色发展,7月18日,由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举办的为期6天的2020年德令哈市教师暑期培训拉开帷幕,本次培训“专业、特色、发展”为主题,共有7个班 513 名教师参加。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副院长扎洛参加开班仪式并致辞,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索南仁欠、外国语学院院长马金芳、历史学院副院长丁柏峰等同志出席了开班典礼。德令哈教育局局长付明丽从理念引领、队伍建设、责任意识、师德师风、终身学习、博爱之心等方面做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学员代表表示将珍惜本次培训机会,通过认真学习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及专业素养,以适应学科建设和发展的需求。

    本次培训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精心设计培训方案,积极组织授课专家团队,以新理念、新知识、新方法和新技能为主要培训内容,“抓重点”突出“雪中送炭”。围绕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能力突出、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的工作目标,按照“面向全员、突出骨干、强化校本”的工作思路,实施基础教育人才培养计划,提升教师师德师风水平和专业水平发展能力通过加强学科骨干教师培训力度,逐步建立目标明确、层次清晰、结构合理的教师培养培训体系。

    本次送教下乡培训,充分发挥了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的专业引领作用,受训教师在学习教学方法、教学技巧、教学语言的同时,意识到作为一名教师要不断及时的更新自身的教育教学观念和专业知识结构,努力改进教学行为,以促进自身的专业成长与发展。实践证明,送教下乡是促进我省基础教育均衡发展便捷、迅速、有效的培训方式。


                  
    上一篇: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承办2020年青海省草地监测培训班
    下一篇: 马德明在城西校区检查指导函授面授教学工作
        返回顶部↑

    青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电话:0971-6306012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12866458@163.com